高峰召开经营方案修编工作汇报及初审会

2020年07月10日11:49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召开经营方案修编工作汇报及初审会

6月17日,高峰林场召开森林经营方案修编工作汇报及初审会议。

高峰林场副场长何春对方案修编提出“审”“核”“加”“改”四点要求:一是“审”,各相关科室要认真审查方案中涉各自科室的材料及下一步规划是否符合林业行业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规范、林场实际及今后“十四五”期间的规划。二是“核”,充分核对方案的现状数据及规划数据,确保现状数据准确、经营措施可行、经营类型突出、经营目标明确,满足林场下一步采伐及国有林场改革要求。三是“加”,方案应充分结合并突出林场发展重点,增加并细化林场森林旅游、林下经济、土地开发利用区位优势内容。四是“改”,编制单位要根据此次初审提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方案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性,并按照时间截点,上报自治区林业局评审。

此次审查的方案是高峰林场委托自治区设计院林业工程咨询分院历时3个月的编制初步成果,根据新修订的森林法,批复后的方案将对林场2020-2025年的森林经营具有指导性和法律约束性。

林场营林科、林政科、设计队等相关科室和自治区设计院林业工程咨询分院编案组共23人参加会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