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阳到高峰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10日09:55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黄显阳到高峰林场检查指导工作

到长客分场油茶种植基地指导工作。

7月4日,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到高峰林场检查指导工作。他实地到高峰森林公园和长客分场,指导了高峰阁建设方案的设计和油茶种植基地建设情况。

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办公室主任施福军、产业处处长冷光明和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常务副场长莫凡、副场长周以林陪同检查。

在高峰森林公园,黄显阳要求,高峰阁设计要协调,设计元素要体现广西民族文化,色彩上要带有广西少数民族气息,材料选择上既要环保也要确保安全,设计上还要增强高峰阁的实用性,进一步节约工程造价成本。在长客分场,黄显阳强调,要利用良好的政策环境,提高认识,加强技术培训,强化管护责任,积累实践经验,确保油茶基地实现优种、优抚、优管和高产的效果。(屈艳 文/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