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法律宣传进乡村 生活更和谐美好

2020年07月06日09:5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梧州市司法局供图
活动现场。梧州市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梧州7月6日电 近日,广西梧州市司法局到藤县濛江镇开展《民法典》宣传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这部将于2021年1月1日施行、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参加。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和普法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宣传小册子以及普法环保袋等法治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法规,还现场为民众解答法律疑问。

本次活动共放发普法宣传材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1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肯定与好评。梧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法治进乡村”为载体,深入基层开展《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有利于公共法律服务进一步贴近农村群众,充分了解群众的法律需求,促使今后普法宣传工作能围绕群众所需,更有针对性地向社会提供惠民、便民的法律服务。(高宇、彭远贺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