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庆“七一” 武警官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8: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孙跃摄
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孙跃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开展“重温初心使命 彻纠彻改作表率”主题系列党日活动,督促官兵增强党员意识、树牢党员党性观念,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中共广西省一大旧址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耳畔回响。通过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同志打牢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了支队官兵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革命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官兵深受教育,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武警战士,一定要深入学党史、学理论、不忘初心跟党走,埋头苦干做先锋,真正做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为祖国繁荣昌盛保驾护航。(王勇 孙跃)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