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23: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党员民警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韦超才摄
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党员民警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韦超才摄

人民网百色7月1日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民警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积极创先争优,6月30日上午,百色市公安局田阳分局组织分局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到田阳区党建共享服务中心和五村镇巴某村,开展以“学文秀、促担当,担当作为做表率、决战决胜当先锋”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田阳区党建共享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民警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学文秀、促担当”主题进行交流探讨。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切身感受到黄文秀同志任劳任怨为老百姓干好事、干实事,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对党忠诚、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高贵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公安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民警。

在五村镇巴某村,全体党员民警结合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地参观巴某村,认真聆听村干部介绍该村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引领促脱贫攻坚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直观感受高质量脱贫摘帽示范村的巨大变化,探讨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收官战的新举措与办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韦超才)

(责编:吴明江、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