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88家企业集中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0年06月29日17: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6月29日电(王勇)6月29日,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2020广西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全区不同所有制的88家企业集中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数量创历史新高。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北海精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在发布会上做了典型发布,80家企业进行了书面发布。

会上,主办方为发布企业的代表颁发了《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证书》。

广西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旨在为广西企业提供社会责任展示和交流平台,建立社会责任信息披露制度和监督评价机制,树立典范、营造氛围,推动形成政府、行业、企业、社会“四位一体、多元促进”的协同推进格局,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广西企业社会责任发布会自2014年起已成功连续举办七届,累计共有284家(次)中央企业、广西国有骨干企业、外资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在这个平台上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现已成为目前广西最高层次、最具规模、最有影响的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平台。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