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军装留下军魂 退役军人潘斌远投身脱贫攻坚战

2020年06月28日15: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脱下军装留下军魂 退役军人潘斌远投身脱贫攻坚战

潘斌远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伟加 提供

潘斌远向贫困户宣传玉桂种植技术。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伟加 提供

潘斌远组织贫困户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班。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黄伟加 提供

克己奉公廉洁自律,获干部群众好评

潘斌远自工作以来,积极投身基层一线,严格遵守纪律,遵守八项规定,从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他深入群众,担任上运村第一书记期间,深入走访群众,积极为群众脱贫出谋划策;做群众工作上心,协调解决群众困难积极,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为群众实现脱贫想法子、谋出路;群众威望高,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转业后工作以来,他先后被评为2010年度贵港市新农村建设优秀指导员、2014年-2015年度全区优秀扶贫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桂平市2016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7年度桂平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优秀第一书记、2018年度贵港市精准扶贫先进个人、2019年贵港市水利局嘉奖、2019年度桂平市桂平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优秀第一书记。

潘斌远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的一线,弘扬了革命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时刻不忘军人本色。他有一名党员的真诚,有一颗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的赤诚之心,他的精彩,就在他平凡的工作音符中,弹奏出了不平凡的乐曲。(通讯员 黄伟加)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