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市举行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6月26日15: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流市启动仪式现场。陆玲摄

参观明瑞展厅。陆玲摄

为明瑞高级中学师生代表赠送《红色传奇》读物。陆玲摄

6月24日上午,2020年《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北流市启动仪式在北流市明瑞高级中学举行。玉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远程办主任周桂民,北流市有关单位领导、各中小学校校长和明瑞高级中学部分师生代表约180人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为明瑞高级中学师生代表赠送《红色传奇》读物,明瑞高级中学学生朗诵《沁园春·长沙》、合唱歌曲《记住你》《我和我的祖国》,观看《红色传奇》系列影片之《千里来龙》和到明瑞展厅参观学习等活动,引导与会领导和师生一同缅怀红色历史,回忆峥嵘岁月。

活动中,明瑞高级中学师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据悉,启动仪式选择在北流市明瑞高级中学举行具有重要的意义。该校是为纪念李明瑞而创办的一所公立全日制普通高中,为北流市第一所以烈士名字命名的高中。(陶饶婷)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