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开展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年06月24日22: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培训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培训现场。钦州供电局供图

人民网钦州6月24日电 为贯彻落实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22日,广西钦州供电局邀请钦州市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石立喜为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开展了一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培训。

石立喜以丰富的实践经验、警示的案例就当前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易引发事故的几种交通违法行为、酒驾醉驾及礼让斑马线、简易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认定、安全防护等方面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和分析,还播放了学员们比较熟悉路段的事故集锦视频,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上了一堂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道路交通安全课。培训过程还增加了问答环节,石立喜耐心细致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关于在高速公路上应急车道正确使用方法、电子证照及道路复杂情况如何通过等问题,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不断消除事故隐患,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努力确保达成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指标。(吴积、曾宇)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