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州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8日15:5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庞昂摄

6月16日,玉林市玉州区在玉林城区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知识,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在城区人民东路安全宣传一条街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各单位沿街悬挂安全宣传横幅,摆放安全宣传板报供过往群众观看学习,并结合自身职能设置宣传咨询点,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热情向群众分发各种安全宣传资料,受到群众欢迎。

同时,该区还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包括观看应急管理部“主播走现场”网络直播实战化应急演练、参与中国应急信息网等平台知识竞赛活动、参与应急管理部组织的“安全生产月”各项线上活动等,利用云端方式向干部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干部群众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庞昂)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