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到自治区体育局调研

2020年06月18日16:11  
 

座谈会现场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闻办副主任薛彬率队到自治区体育局,就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青运会”)筹备情况和新闻发布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调研座谈会。

薛彬指出,“青运会”筹备工作线长面广,任务繁重,宣传要先行,不断完善“青运会”宣传总体方案、拟定新闻发布时间节点和发布内容尤为重要。薛彬对“青运会”新闻发布结构设计作了详细指导,针对首场新闻发布会定调、答记者问环节设计、发布内容亮点挖掘等方面,给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据悉,“青运会”将于2023年在我区举行,这将是我区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自治区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做好“青运会”筹备工作,并以筹办“青运会”为重要契机和抓手,加快发展,实现全区体育上新台阶,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促进广西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按照“量力而行、量入为出、节俭高效”的原则,结合广西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实际,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统筹拟制“青运会”新闻宣传总体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宣传工作开展。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