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西体育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北海市委党校开班

2020年06月18日16:10  
 

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进行开班动员讲话

学员们上课

为不断强化和提升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政策理论水平,6月15日-19日,自治区体育局在北海市委党校举办了一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员领导干部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6月15日的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北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赖文葵同志致辞,北海作为我国“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之一,又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重大倡议下开启了新征程。赖委员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北海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赶超跨越,以再现海丝始发港的辉煌。

随后,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严肃对待,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严谨治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习知识提高技能。为确保此次培训班取得预期效果,卢意文同志提了四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四要严格遵守纪律。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本次培训在充分认识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