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首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

2020年06月17日15:24  
 

6月3日晚,教务处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首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颁奖仪式,教务处副处长王凤岭副处长、公共基础部主任颜健生、图书馆副馆长郑威为获奖者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的李国荣获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的钟文婷,外国语学院的刘桂玲、田敏荣获二等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王仕敏,应用技术学院的欧阳红杏、陈跃,外国语学院的沈世、杨露莹,建筑工程学院的李雪津、黎豪、李雪津,教育与音乐学院的罗雲方、梁嘉琪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学生自主学习英语的需求,增强了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比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公共基础部、图书馆承办,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从5月16日至5月22日,吸引了3300多名学生踊跃参与。(黄立丽)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