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律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0年06月16日15:45  来源:柳州市司法局
 
原标题:柳州市律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5月21日上午,柳州市司法局、柳州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律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目的是为即将召开的柳州市律师协会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欣,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陆元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欣主持。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在动员讲话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家达在动员讲话时指出,在区司法厅和市委政法委及市局党组的领导下,柳州律师行业党委领导和律师协会班子领导齐心协力,所带领的律师行业影响广泛,紧紧围绕大局方向,尤其是在破产重整、服务建设柳州现代制造城、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进一步做好柳州市律师协会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换届工作,他强调:一是严格要求,把好基础关,加强行业党委领导,抓好律师行业监管;二是面临新情况要学会接受,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党员比例的要求开展换届工作;三是真诚团结,律师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把基础工作做好;四是严格依法依规办事,遵循换届程序,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州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欣在会上对柳州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律师代表遴选工作的正式代表总名额、律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遴选工作流程、遴选原则等要求进行了强调。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陆元田在会上宣读了《柳州市司法局关于严肃柳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换届纪律的通知》(柳司通〔2020〕20号)文件,特别强调了此次换届的纪律要求,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