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供电局上门服务 备战“迎峰度夏”

2020年06月15日10: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你们在用电方面还有哪些问题需要帮忙解决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同时也希望你们平时多关注厂区的用电安全,确保正常生产。”6月15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供电局工作人员在对武思江水库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时对该厂相关负责人说道。

随着夏季生产用电高峰的来临,为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夏季用电,该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武思江水库、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辖区内的大客户开展用电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对用户变压器、配电柜、高低压开关、漏电保安器、供电安全管理、应急设备等安全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并有针对性的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客户的安全意识。

同时,该局结合往年各家企业客户的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制定具体的走访计划和内容,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聆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客户在用电高峰时段合理安排生产,减少因计划检修停电所造成的损失,并针对企业特点为他们量身定制用电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用电结构,提高用电效率,节约生产成本。(余弦、吴婷)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