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客户节绿色采摘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5: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支近日举办了绿色采摘活动,参与活动人数99人。

活动之前,主持人对到场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和活动背景。贵港中支营销部经理苏安武致辞,向客户推荐本届客户节的线上“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活动,邀客户低碳出行,共建生态文明。

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做起了互动小游戏,大人与孩子乐在其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游戏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客户进入葡萄采摘棚,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紫红色的、圆圆的,宛如一颗颗宝石。有人半蹲下身子,扒开叶子,小心地剪下葡萄放进小筐里,有人拎着满筐葡萄,兴奋地在棚间拍照留念。“带孩子来摘葡萄,一边摘,一边尝,孩子吃到自己采摘的葡萄,心里高兴,我们大人也开心”客户这么说到。

通过这次的采摘活动,客户既体验了劳动带来的收获与快乐,也加深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未来,富德生命人寿贵港中支将会不断深化“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节品牌形象,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打造品质服务新标杆。(宋艳香)

(责编:庞冠华、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