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2020年06月11日10:20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部署和要求,2020年6月8日下午,广西体育人力中心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自治区体育局人教处主任科员郗晓颖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吴少兴同志主持。

会上,吴少兴同志代表人力中心领导班子作《人力中心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人力中心2019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指出,人力中心在自治区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打好体育翻身仗,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完成了中心党支部的换届选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使业务工作发展跃上新台阶。在运动员保障方面,积极开展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型培训,全年举办培训班6期,参加培训运动员149人次。核发65名自主择业退役运动员经济补偿费1624.45万元,以及62人次的运动员教育等资助金66.06万元,实实在在保障了运动员的切身利益。在人才职鉴方面,鉴定数量和质量稳中有涨,全年考试鉴定人数4401人次,考试通过率达64.5%。全面推行无纸化考试,进一步提高了鉴定质量。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中心客观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中心领导班子将不负组织和广大职工重托,团结一致,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新形势新挑战下,攻坚克难,创新担当,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