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决战决胜走基层 总攻之势大采访

2020年06月09日15: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媒体记者代作作表态发言。左德强摄
媒体记者代作作表态发言。左德强摄

人民网昭平6月9日电 6月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决战决胜走基层、总攻之势大采访”——千名记者一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贺州站启动仪式在昭平县马圣村举行。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推出脱贫典型,宣传减贫成就,抓好扶贫宣传工作正当时。

仪式上,贺州市领导为采访团进行了授旗;贺州市县级媒体记者团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结束后,采访团记者马上转入工作状态,把镜头转向脱贫攻坚一线。在马圣村,媒体记者团采访了村里的致富带头人和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了解当地种植番石榴产业和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情况,挖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人员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用镜头记录他们的工作场景。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采访团将集中深入全县72个贫困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合大采访。媒体人将切实增强“四力”,深入基层一线,用心聆听基层扶贫声音,挖掘基层感人的扶贫事迹,全方位宣传展示该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和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变化,讲好脱贫故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媒体人的力量。(左德强)

(责编:王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