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城县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08日11:30  
 

为打造生态忻城,建设美丽壮乡,2020年6月5日,忻城县在城关镇芝州一路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为忻城县纪念“六 · 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

图为忻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在向过往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图为该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的环境保护展板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围绕这一主题,忻城县以“气、水、土”污染防治为重点,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推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幸福忻城。

图为忻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在向过往群众发放环境保护资料和环保购物袋

图为忻城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在向过往群众普及环境保护知识

图为环境保护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店主、游客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