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忻城:“学史力行”解决群众难事301件

2021年08月27日11:1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做梦都没想到我能搬来县城住,不仅有工作,房子也有证。”近日,忻城县城南新区光明小区搬迁户蓝爱相入住不久就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很是感慨。

蓝爱相是忻城县5017户搬迁户喜领不动产权证中的一户。为解决搬迁户住房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忻城县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办理不动产权证作为学史力行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县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以悟思想为根本、办实事为重点、开新局为目标,念好“学、实、干”三字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全县累计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301件,惠及群众8.6万人。(蓝春青)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