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宁区求贤若渴不拘一格引进教育人才

2020年06月03日11:29  来源:邕宁区教育局
 
原标题:邕宁区求贤若渴不拘一格引进教育人才

近日来,邕宁区教育系统通过多场2020年优秀毕业生招聘面谈活动引进教育优秀人才。

2020年5月25日上午,邕宁区教育系统优秀毕业生招聘活动在教育局大会议室进行,有来自区内外共111名优秀毕业生前来参加招聘活动,先在教育局进行集中宣传介绍,随后安排了现场分批面谈、毕业生到学校实地参观等环节。

2020年5月28日,邕宁区教育系统由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素琴同志带队,14所学校共84位工作人员赴南宁师范大学开展2020年应届毕业生双选招聘教师工作。通过向毕业生展示邕宁区宣传片、邕宁区教育宣传片,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素琴同志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邕宁来实现教育梦想,各学校领导也推荐本校的情况。使同学们对邕宁区相关学校位置、交通、生源情况、升职空间、教师发展前景等有了清晰的认识,不少同学当场就与民族中学、第二小学等学校进一步商议。

据了解,邕宁区为了引进教育优秀人才,近期在邕宁区城关片及新区14所(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学校共拿出180多个名额进行双选免笔试招聘优秀毕业生,并在今年下半年拿出300多个名额招聘教师,解决邕宁区义务教育阶段优秀教师紧缺困难,着力打赢义务教育保障攻坚战,推进城区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