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杰到北投集团G357罗环路建设办调研

2020年06月02日09:12  
 
原标题:李振杰到北投集团G357罗环路建设办调研

5月19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振杰同志到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直属企业广西翔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G357罗城四把至环江公路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罗环路建设办”)调研路网项目基层党建、精准扶贫、项目建设等工作。

观看“党建+扶贫”工作成果展示

观看“翔路党旗红”品牌创建情况展示

在罗环路建设办,李振杰观看了北投集团路网项目“党建+扶贫”工作成果展示,听取了关于“翔路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汇报,对北投集团路网项目“党建+扶贫”工作和“翔路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表示肯定。“支部有多少党员?有没有开展星级争创工作?”李振杰详细询问了解基层党支部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李振杰强调,党支部作为党在企业中的最基层组织,要贴紧中央要求、贴紧群众需要、贴紧工作实际,持续推进党建与脱贫攻坚、路网建设的深度融合,以坚强的组织保障助推项目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李振杰还调研了罗环路工程建设情况,关心询问当前防疫复工工作重点,勉励路网建设团队咬定目标、团结一心,全力冲刺2020年底建成通车目标任务,为改善罗城、环江两县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带动少数民族聚居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了解罗环路项目建设情况

李振杰要求,在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推动路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北投集团及建设办要更加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建立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机制,加大基层党支部坚强堡垒覆盖面。路网项目建设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微循环,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交通强国、交通强区使命,通过实施“四建一通”工程、建设“四好农村公路”,发挥路网建设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北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曾庆生,罗环路建设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