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确耀同志到钦南区尖山街道办谷仓村委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联席会议

2020年06月02日17:52  来源:钦州市信访局
 

5月12日下午,钦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冯确耀到钦南区尖山街道办谷仓村委召开第二季度脱贫攻坚联席会议,各帮扶单位、尖山街道办领导及驻村工作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谷仓村第一季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各帮扶单位2020年帮扶经费筹集使用计划和贫困户产业发展计划,并就如何巩固提升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责任担当,因地制宜做好分类指导工作,引导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对口部门要加强技术培训和指导,引进优良品种,发展特色产业;发展大户,以“一村一品”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推动特色产业的发展,务必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财经纪律,杜绝发生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