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助力贺州市开展2020年政务数据“聚通用”工作

2020年06月01日09:32  
 

5月26日,贺州市举办2020年政务信息化资产普查暨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评估指标培训会,邀请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同志到会授课,助力贺州市开展2020年政务数据“聚通用”工作。贺州市各县(区)大数据和政务服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约11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同志重点解读了广西政务数据管理与应用、政务数据安全管理等系列文件精神,介绍了广西数字政府“345”建设体系架构、第一次全区政务数据普查工作步骤,以及2020年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评估指标内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会后,自治区信息中心与贺州市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内部交流会,就贺州市如何落实第一次全区政务资产普查工作部署,顺利完成2020年评估指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完)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