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带队到玉林市、贵港市走访探视残疾人

2020年05月28日10:31  来源:自治区残联维权部
 
原标题: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带队到玉林市、贵港市走访探视残疾人及开展信访维权调研工作

图为信访维权工作会

图为信访维权工作会

图为探视困难残疾人

图为探视困难残疾人

  2020年5月21日,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许健强带队到玉林市、贵港市实地走访探视困难残疾人,深入残疾人家中了解在受疫情影响下困难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恢复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许健强副理事长指出,各级残联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对残疾人生产生活的影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主动帮助残疾人反映协调解决残疾人就业、康复、脱贫等方方面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努力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落到实处。

  5月22日,许健强副理事长在贵港市残联召开信访维权调研工作。他指出,在受当前疫情影响下,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及其重要,各级残联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实地解决残疾人“合理、合法、合规”诉求,确实维护残疾人切身利益。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