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专题研讨会

2020年05月28日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原标题: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专题研讨会

图为支部宣传委员秦荣飞主持会议

图为支部宣传委员秦荣飞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支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5月25日,康复研究中心党支部在10楼党员政治生活活动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组织委员蒋锦生、纪检委员谭玮玮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秦荣飞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秦荣飞传达了《自治区残联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安排》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和网络舆论宣传工作,特别是各类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立足岗位,切实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

  随后,宣传委员秦荣飞说,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必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防止和克服党内政治生活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的倾向。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