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0日16:39  
 

2月2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级管理人员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为建设壮美广西营造良好环境。他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一种尊严,安全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北投集团要以新发展理念,统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质效提升,为顺利完成2021年各项生产任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三是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风险管控,全面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要强化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三个必须”和“一岗双责”制度要求,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合力。

北投集团安委会及安全环保监督部全体成员,各直属企业主要领导、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会。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