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到广西艺术学院走访调研

2020年05月27日16:11  
 

5月1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孙国友一行到我校南湖校区走访调研,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学校领导蔡昌卓、韦俊平、伏虎陪同调研与座谈。

调研期间,孙国友副厅长实地查看了我校大门门岗、图书馆、食堂等地,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和学生返校复学情况。

座谈会上,孙国友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我校情况汇报,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发展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外防内控,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切勿松懈大意,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二是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方案,做好长期防控的准备工作。三是统筹兼顾、周密部署,做好学校发展各项工作,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要创造机会、提供平台、创新就业指导方法,做到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四是教育厅高度重视广艺的建设发展,对校区建设和学生公寓的改扩建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校能够尽快推进项目启动。

蔡昌卓书记对我校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韦俊平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建设情况以及相思湖校区征地情况,伏虎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复课、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四级调研员唐永华,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051ce1713f3042a388b1d3bc4cbe75ab.Jpeg

孙国友副厅长实地查看我校图书馆建设情况

f092d1c2123b45c5afa204a06794c8cc.Jpeg

与我校学生进行交流

45f8b84674f146ff8653a6e077a30050.Jpeg

孙国友副厅长实地查看我校大门门岗

d565dea350554fd4870a63affd7d3fb5.Jpeg

孙国友副厅长实地查看我校食堂改造情况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