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布置会

2020年05月27日11:48  
 

会议现场。麻霄汉摄

5月25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一批)工作布置会。

会上,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曾怡作招生复试工作布置情况汇报,介绍了复试形式及时间地点安排、复试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处置方案,并就工作内容将任务分工落实到各部门,强调要以政策为依据,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健康第一、考生公平第一的原则,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讲话。麻霄汉摄

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就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复试工作,熟悉复试工作的业务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复试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复试的工作方案,科学、规范、严密做好复试期间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三要集全校之力,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完成今年的复试工作任务。(麻霄汉)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