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0年05月25日11:3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林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5月22日上午,高峰林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100多人参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高峰林场第一届妇女委员会11名委员。其中,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当选妇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党群办主任黄江丽,人教科科长叶志敏当选妇委会副主任。

陆湘云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新当选的妇委会全体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全场妇女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她希望,全场广大妇女,团结一心,共同拼搏,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书写新篇章。

陆湘云部署了林场妇委会工作任务,一是用科学理论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榜样力量激励全场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鼓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林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林场各项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三是用良好家教家风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大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着力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林场凝聚巾帼力量。

高峰林场场长、党委副书记刘涛对林场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当好推动高峰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全场广大女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场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上来,不断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促进妇女工作和林场工作同步发展。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当好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妇委会要牢记林场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的职责,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三是要高度重视、齐抓并举,当好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排头兵”。林场广大妇女要投身到林场发展各项事业中,为林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场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指出,近年来,林场广大妇女投身到林场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为林场的改革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他相信,在高峰林场妇委会的带领下,林场广大妇女定会在林场各项工作中,不断谱写新时代妇女发展的精彩华章,不断推动林场妇女事业的发展。

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要求,各位妇女代表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林场广大妇女职工中,按照会议部署,认真开展妇女各项工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