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警方街头百米追捕犯罪嫌疑人

2020年05月25日10: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民警正在审讯犯罪嫌疑人。德保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德保5月25日电 近日,德保警方在德保街头上演一幕紧张又精彩的抓捕行动,犯罪嫌疑人农某档被当场抓获,侦破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今年4月份以来,德保县城区发生陆续发生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德保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大量走访群众排查,发现农某档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8日下午,办案民警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农某档再次出现在德保县城这一情况。抓捕时机成熟,该局立即组织警力对农某档实施抓捕。当犯罪嫌疑人农某档窜至县城德盛路某十字路口时,蹲守在附近的民警辅警果断围堵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但警觉的犯罪嫌疑人农某档迅速弃车奔窜入车流中。让犯罪嫌疑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追捕他的民警黄河谕、李芳鹰等人可是马拉松选手,不到一分钟,犯罪嫌疑人农某档就被民警追上并成功制服。过往群众纷纷为警察过硬的技能和身体素质拍手称赞。

经审讯,农某档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农某档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秋媛、李芳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