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水务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2020年05月22日09:49  
 

3月27日,环保水务集团本部党支部为在第一季度入党的8名党员过“政治生日”,以庄重的仪式让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活动中,环保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凌忠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8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党员责任。随后,党员代表郑见强发表了“生日感言”。他表示,小小的政治生日贺卡包含了党组织浓浓的关怀和期望。通过政治生日这个庄严的仪式,让他牢记了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将时刻提醒他记得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加强工作上的敬业爱岗,规范生活中的言行举止。今后,他将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环保水务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环保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凌忠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贺卡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要目的是通过这样一个庄严、神圣的仪式来提醒我们的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履行党员使命,不忘初心,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环保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凌忠在活动中说。

活动现场

据悉,这是环保水务集团本部党支部首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今后,环保水务集团本部党支部将会长期坚持“政治生日”活动,按月依次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