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

2021年07月03日13: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金秀瑶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

为了确保党员生日活动意义深刻,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信念、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党员意识、激发党员斗志,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随后,支部书记将精心制作印有“入党誓词”和“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位党员手中,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收到党组织的祝福,定格“进入党的门、成为党的人”的重要时刻,唤醒党员初心。最后,金秀消防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具有特殊意义的蛋糕,并纷纷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美好祝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增强党员党性锻炼的“加油站”,是党员教育管理的“试金石”,是推动创先争优的“原动力”,促使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党的建设和金秀消防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静雯)

(责编:王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