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认真组织参与网上虚拟展馆学习

2020年05月19日11: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浦北县委宣传部干部在参观网上虚拟展馆。覃科棵摄
浦北县委宣传部干部在参观网上虚拟展馆。覃科棵摄

人民网浦北5月19日电 “网上虚拟馆内容很丰富,认真参观了一周,让我学到了不少社会科学知识。”5月19日,钦州市浦北县委宣传部干部小黄在参观了2020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网上虚拟展馆后感慨地说。

浦北县自5月18日启动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以来,严格按照自治的决策部署,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活动周各项活动开展。其中线上部分,围绕参观2020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网上虚拟展馆,还专门下发了组织参观学习的补充通知,向全县告知参观网址和链接,要求各镇(街道)、各单位务必按照补充通知的精神,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并做好学习图片等资料收集工作,于活动周结束后,连同线下部分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形成工作总结上报。县社科联即围绕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抽查调研,确保社科活动周有效扎实开展。

据了解,浦北县还将组织观看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动漫宣传片作为活动周重点科普事项,要求各镇(街道)、各单位到指定的邮箱下载组织观看,全面普及社会科学知识。目前,该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各项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之中。(覃科棵)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