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信息公开条例》有奖问答活动

2020年05月16日08: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5月16日电 (彭远贺)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信息公开条例》)普法宣传,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在新修订的《信息公开条例》颁发一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联合于2020年5月15日至6月15日开展《信息公开条例》网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信息公开条例》是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而制定。新修订的《信息公开条例》自2019年5月15日起施行。

本次《信息公开条例》有奖问答活动通过线上知识答题竞赛和微信红包现金激励这一深受广大网民喜爱的激励方式,寓教于乐,向广大网民朋友传播普及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务信息公开”相关知识。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广西普法”以及“广西大数据发展局”的微信公众号参与本次有奖问答活动。

本次《信息公开条例》有奖问答活动共设置5道题(包含判断对错题,选择题),每道题设置分值为20分,总分100分,答对4题获得80分可进行一次赢取随机红包的机会,金额随机分配,额度为2元至5元不等,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中奖机会,活动持续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6月15日,红包奖励总金额十万元。 (完)

(责编:彭远贺、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