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交警总队联合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激励广西广大交通参与者学习、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交通习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降低出险率。

系列宣传活动中,以“交通安全 平安守护”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线上学习打卡答题活动已于日前分别在“广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及“平安好车主”APP上线。至2021年11月底,广西区内交通参与者均可在“广西交警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答题小程序和“平安好车主”APP活动中心参加学习、答题、获奖。

活动期间,为调动全区交通参与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根据活动参与人员的答题频率及正确率设置周奖、月奖、季度奖及年度大奖四个奖项。其中,周奖、月奖、季奖为不同价值的加油抵扣券、洗车服务券、话费抵扣券、代驾优惠券等,年度大奖为价值8888元的大礼包。

据悉,年度大奖获得者须经公安交管部门对其日常交通安全情况进行审查,今年内发生责任事故、存在严重违反交通法行为者将取消获奖资格。此外,今年底将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举办颁奖仪式对年度大奖获得者进行线下表彰。(张伟明 张芳)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