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宾区司法局:做好后勤保障 解除驻村干部后顾之忧

2020年05月15日11:07  
 
兴宾区司法局为寨暖村委驻村干部赠送消毒碗柜。覃日曼摄
兴宾区司法局为寨暖村委驻村干部赠送消毒碗柜。覃日曼摄

为加强对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为他们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中去,5月12日,兴宾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姚章木带队到三五镇寨暖村委和寺山镇上水村委,对司法局选派的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和谈心谈话。

在驻村工作点,姚章木向驻村干部及表达了亲切慰问,对驻村干部“舍小家、顾大家”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干部家属的默默付出、充分理解表示由衷敬意。姚章木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展示司法局形象、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担当奉献的精神,增强本领,确保扶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在交谈中,姚章木希望驻村工作干部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担当,为脱贫攻坚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驻村工作干部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牢记使命、当担作为,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覃日曼)

来源:来宾市兴宾区司法局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