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贵港市委举行志愿者护江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12日18: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志愿者清理岸线垃圾。团贵港市委供图
志愿者清理岸线垃圾。团贵港市委供图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组织动员广大青少年在河湖管理保护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全民参与植绿治水护水的浓郁氛围,5月8日上午,团贵港市委联合贵港市河长办、贵港市水利局、贵港市农业农村局、贵港市林业局、中交天航局贵港项目部在贵港市郁江两岸综合整治工程南岸,举办了“用我的青春 护你的未来”贵港市五四青年节志愿者护江公益活动。

来自团贵港市委等单位机关、港南团组织、市(中、区)直各单位团组织、团属青年社会组织等约200名党(团)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来到郁江边,开展了放流鱼苗、种树、岸线清理活动,为保护郁江贡献自己的力量。(黄永森)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