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1年03月31日16:11  来源:贵港日报
 

  3月10日下午,贵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锦锋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贵港市委召开了动员大会,制订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贵港市委书记担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办公室设立秘书组等6个工作组,负责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协调、督促指导和统筹推进。各工作组要尽快落实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制订完善各自工作计划及保障措施。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黄锦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实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切实把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贵港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一体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记者 高瞻)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