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慰问“抗疫英雄”

2020年05月11日11:1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交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图为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交行广西区分行供图

人民网南宁5月11日电 5月9日,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到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慰问返邕的援助湖北和柬埔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并向“战疫英雄”捐赠爱心物资。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天国,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覃裕旺、援助湖北和柬埔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代表出席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援助湖北和柬埔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代表张安东、邓辉、王凯华首先先后分享了自己在湖北和柬埔寨抗击疫情时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许多医护人员和新冠肺炎患者共同与病魔斗争感人故事,不仅表达了疫情终将散去的信心和决心,还向该行人员介绍了一些简单的疫情防护知识。

“战疫英雄”代表发言完毕后,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院长覃裕旺表示,交行广西区分行的慰问让一线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和关爱,激励着该院全体医护人员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该院将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

最后,交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黄天国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主动加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成为最美的“逆行者”,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和忠诚担当的使命初心。交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自建院依赖就建立了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关系,在此特殊时期,该行希望能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同时,已为该院相关医护人员定 制了专属增值服务礼包,可享受交行便捷、高效的优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09.37亿元,其中对疫情防护重点企业发放的专项再贷款2.65亿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