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难攻坚 深化改革

右江民族医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09日16:34  
 
会议现场。杨承锐摄
会议现场。杨承锐摄

为有序推进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5月7日下午,该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大会首先由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灵光代表学校做2019年纪委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纪委工作进行部署:一、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胜利;三、深化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四、发挥纪委专项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五、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持续开展校内政治巡察工作,促进巡察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七、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斗争压倒性胜利;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

随后,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作题为《克难攻坚,深化改革,为建立高水平医科大学奋进》的主题报告,邓砚指出该校当前存在的6大问题,并对出现问题的原因及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进行分析、解读。(杨承锐)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