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1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2.3938亿元

2020年05月09日10: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活动现场。黄燕群摄
活动现场。黄燕群摄

人民网南宁5月9日电 5月6日,西林县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市政供排水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这是百色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分会场。西林县开工项目有6个,竣工项目有4个,总投资达2.3938亿元,掀起了西林重大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西林县开工项目是西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新区市政供排水基础设施项目、西林县城镇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古障镇、西平乡)、西林县民族高中扩建项目、西林县阳光片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西林县那佐乡弄汪村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西林县八大河村幼儿园建设项目等6个;竣工项目是西林县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西林县中医医院医技业务综合楼建设项目、2019年西林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西林县2019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项目等4个。

本次开竣工的重点项目涵盖饮水安全、教育卫生、生态保护等多个领域,是西林县聚集发展新动能、保障民生新高度的支撑点,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为推动西林县绿色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今年以来,西林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年度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顶住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压力,迅速调整政策措施和工作节奏,化被动为主动,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这次百色市2020年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勇以担当,真抓实干,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做保障、强支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王勇 黄燕群)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