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圩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05月08日09:15  
 

4月29日,梧州市龙圩区召开2020年4月份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梧州市决战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专责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马泽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刘念主持会议。

会上,刘念通报了4月份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清单完成情况,研究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清单完成情况后,马泽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实行挂牌督战,按期汇总每周工作进度,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部门之间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一线工作法”,掌握一线工作情况,切实指导帮助镇、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干笃定前行,精准绣花、苦干实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马泽森要求,一是要各镇、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开展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专题研究,收集完善相关材料;二是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针对突出问题抓紧整改,逐条销号,以问题整改助力脱贫攻坚;三是要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毫不懈怠的苦干实干,集中攻坚,全面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各镇、各相关单位就各自职责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黄莺、区政协副主席覃水妹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龙圩区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