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能在北部湾银行会见贺州市市长林冠

2020年05月08日10: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座谈会现场。北部湾银行供图

人民网南宁5月8日电  5月6日上午,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王能在总行会见贺州市市长林冠、副市长徐海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举行座谈交流。北部湾银行副行长陈捷参加座谈。

王能对林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北部湾银行近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近期在发展思路、组织架构、队伍建设、绩效考核等方面的改革情况,表示北部湾银行将全力贯彻落实“336新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作用,进一步融入贺州经济社会建设,重点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贺州“三年攻坚、赶超跨越”行动目标作出“广西自己的银行”的应有贡献。

林冠对北部湾银行一贯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肯定,着重介绍贺州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北部湾银行加快入驻贺州,并在城乡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支持优势企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齐心齐行、共商共赢,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中携手谱写贺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贺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副秘书长严省益,北部湾银行公司金融部、投资银行部、公司业务三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黄学谦)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