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昆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

2020年06月12日09:43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黄海昆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副董事长王能

6月10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6月10日,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会见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能一行。(记者 陈伟平 摄)

黄海昆感谢广西北部湾银行一直以来对玉林发展的支持,并表示,目前,玉林加快“东融”“南向”开放发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经济区建设,继续推进“建高铁、修机场、造码头”三件大事和一批高速公路建设,构建广西“东融”重要通道和区域枢纽,打造“两湾”产业融合发展先行试验区。玉林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打造机械制造、新材料、服装皮革、大健康四大千亿产业,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三企入桂”,创建民营经济先行示范市。玉林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项目、园区建设、城市建设等方面给予玉林更多金融服务支持,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玉林开展务实合作,进一步支持玉林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王能表示,玉林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广西北部湾银行看好玉林的发展,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玉林沟通联系,寻求更多合作契机、谋划更多合作项目,服务玉林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助推玉林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参加会见。

会见前,王能一行还前往玉林中医药健康产业园、玉林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及养殖基地项目等实地考察。(记者 关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