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举行庆祝2020年五四青年节暨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0年05月07日18:4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颁奖仪式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团贵港市委供图

近日,贵港市举行庆祝2020年五四青年节暨青春故事分享会。贵港市委副书记胡晶波、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宋宾出席会议。

胡晶波在会上代表贵港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贵港市青年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胡晶波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对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线青年勇挑重担,青年志愿者主动请缨,青年企业家、青联委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积极捐款,充分展现了贵港各条战线上的青年奋发有为、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胡晶波表示,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历史新征程上,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做信念坚定、理想远大的青年;解放思想,做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青年;奋发有为,做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青年;锤炼品格,做品德高尚、本领过硬的青年,积极把个人追求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分别为2020年“贵港青年榜样集体”——贵港市驰援湖北医疗队、“贵港青年榜样”个人获得者李燕强等10人进行了颁奖。

分享会上,“贵港青年榜样集体”——贵港市驰援湖北医疗队代表蒋卓晋、“贵港青年榜样”获得者——桂平市税务局薛雅文分别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团贵港市委书记吴华勇主持会议,贵港市委副秘书长徐林庆到会跟优秀青年代表交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团贵港市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各系统团工委书记以及各界青年代表9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韦秋菊)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