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0年05月07日11:35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5月6日,平果县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广西平果县恒胜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木门项目开工仪式在平果工业区举行,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毓克,以及廖忠生、吴洪流、黄治钰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仪式上,黄志愿宣布广西平果恒胜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木门项目开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致辞

李更生在致辞中指出,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的第二次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标志着我县2020年重大项目建设正在高效推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县委、县政府结合全县“工业强县”实际,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对保投资稳增长的“牛鼻子”不放松,以顽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最优的资源,全力为重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以项目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繁荣。希望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迎难而上,争取开工项目能够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竣工项目实现高产量、高收益,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参与这次集中开竣工仪式的项目共19个,总投资5.48亿元。作为本次项目集中开竣工的主会场,广西平果县恒胜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5万套木门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一年,年产值1.1亿元,贡献税收预计达58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项目的建成将会缓解我县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压力,进一步丰富我县产业结构,壮大门业产业,助力平果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黄永海 韦秋莹 黄海涛 通讯员:农忠想)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