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动物园5月1日迎客9000人次 大熊猫苑实行限流措施

2020年05月02日09:21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南宁动物园昨日迎客9000人次

为做好疫情管控,大熊猫苑实行限流措施

南宁动物园内的大熊猫最受小朋友欢迎。记者潘浩摄

“五一”假期首日,不少留守南宁的市民选择去逛动物园。截至当日18时,南宁动物园购票入园人数达9000人次,大熊猫苑的国宝兄妹迎来了自恢复开园以来参观人数最多的一天。为了做好疫情管控,大熊猫苑实施了限流措施,入园人数分批进入。

当天早上,记者在动物园大门口看到,不少市民戴着口罩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并扫码进入园区,现场秩序井然。据了解,疫情期间,动物园严格实行入园人数限制,每日限制接待瞬时游客量5000人次。目前暂不接待旅行社组织的团队和其他团队。一旦达到核定客流量即启动入园人数限制,已购票游客请配合工作人员安排退票或改期。

据介绍,南宁动物园从4月20日起恢复开园,每日开园时间为7:30—17:30(17:00后停止售验票)。除4D影院、海洋动物保护教育活动中心、两栖爬行馆、逗趣园及工程施工影响区域等继续封闭外,其他游览区域、游乐场所恢复开放。市民可通过南宁动物园微信公众号、“美团”APP实名制和线下窗口购票。排队时需保持间隔距离1米以上。

特别提醒,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和随行的父母、子女可持相关有效证件(医务工作者持本人工作证、配偶持结婚证、父母与子女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免票入园。闭园期间到期的年卡,影响使用天数可在恢复开园后延续相应天数使用。(记者 凌剑伊)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