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战‘疫’青春 八桂团旗飘”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6:4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自治区广电局供图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自治区广电局供图

人民网南宁4月30日电 4月29日,自治区广电局团委、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团委、自治区人民医院团委联合开展“战‘疫’青春,八桂团旗飘”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广西“小汤山”医院的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广西新闻频道赴战“疫”一线报道的记者代表,为团员青年们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动人故事。

同时,主办方单位领导还分别视频连线广西广播电视学校、漓江出版社、自治区人民医院的青年代表,了解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学等方面情况,勉励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学校团委承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团委、漓江出版社团支部协办,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宣传解读,为战“疫”营造良好氛围。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赠书、重温入团誓词、战“疫”诗歌朗诵等活动。团员青年们通过聆听分享和参与活动,助力自身成才成长。(王勇 龙荣聪)

(责编:王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