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部门预算支出布置会

2020年04月29日09:12  
 

2020年3月24日下午,桂林市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支出布置会,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海波、司法局局长诸葛旸、政治部主任吕开运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长诸葛旸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司法局2020年部门预算批复情况。

会议要求,各科要重视部门预算支出执行,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会议强调,市财政局要求,当年支出预算必须当年完成,资金要均衡使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是各科预算支出负责人,要根据下达的支出预算,结合科室工作任务、支出项目的特点,提前按月做好支出计划,每月按计划完成支出任务,否则财政将核减收回用款计划;资金使用要做到合法、合规、有依据,涉及须公开招投标的支出事项,应按规定办理招投标。

会议强调,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勤俭节约,将有限的资金用好,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完成好全年预算支出,推动工作任务目标完成,促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谢雪艳)

来源:桂林市司法局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